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张兵:《愤怒的小鸟》仅仅只是一款游戏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小鸟:“那只猪偷了我的蛋,我要消灭世界上所有的猪。”一款名为《愤怒的小鸟》从国外传入了中国,并在世界上走向了高速发展的时期。

  在很多人眼里,《愤怒的小鸟》并没有过好内容,而卡通人物也只是勉强得体,可是他却讲述着小鸟为了自己的后代去向一个庞然大物的猪开战。《愤怒的小鸟》正是讲述了一条猪偷走小鸟的蛋,而小鸟却用自己的身体去与猪抗衡,虽然都知道是自取灭亡,但是这样的精神和保护自己的权益的同时,这只小鸟却是一个令人敬佩的英雄。

  《愤怒的小鸟》仅仅只是一款游戏。受到很多人喜欢的游戏很多种,而像《愤怒的小鸟》这样的背景却是很少见,它不止是带给了玩家一种安慰感,更多的是拯救了一个快要倒闭的公司,而愤怒的小鸟也代表着人类最原始的心理,没有人是懦夫,因为再小的物体也有存在的价值,也有保护自己权益的能力,何况我们是人,我们是具有思想的人类。

  你的权益与利益受到破坏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呢?你会像愤怒的小鸟一样吗?当小偷偷走你的利益时,你也会像愤怒的小鸟一样用自己的生命去消灭世界上所有的小偷吗?那样的你不会成功,也不是英雄,而你的愤怒也永远化不成成功,如果你是愤怒的小鸟,你也是一个原始的莽夫。

  现实生活中不需要愤怒的小鸟。

  也许你正在玩《愤怒的小鸟》,也许你只是看到愤怒的小鸟,也许你只是看到那只猪被小鸟打灭,可是你没有看到小鸟也跟着那只猪一起消失,你看着又一只猪出现在你的屏幕上,你看着另一只愤怒的小鸟……反反复复的重复,反反复复的看着小鸟与猪消失在游戏中。

  也许你的利益和权益受到破坏,也许你正是一只愤怒的小鸟,但是你却不会成为愤怒的小鸟将自己射像那只得意的猪,我们有权益,我们有利益,而权益和利益都是受法律保护的同时,你做了一只愤怒的小鸟……

  现实生活中不应该有“愤怒的小鸟”,因为我们需要和平,我们有保护自己的特殊武器,也就是《愤怒的小鸟》永远只是一款游戏,有点前奏,却很难继续发展的游戏。因为具有永远高潮的小鸟,太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