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费漠尘:姚晨与新欢曹郁终曝光暗示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声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姚晨和凌潇肃离婚,在春节之前便高调自曝已离婚,可谓是2011年娱乐圈的一颗重磅炸弹,且延续至今,仍有余波。而姚晨与老凌的爱情故事,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经常在酷我音乐盒里听到的那首王杰演唱的《一场游戏一场梦》的歌曲。近日有记者拍到了姚晨和摄影师曹郁会友之后返回姚晨住处的画面。据知情人透露,姚晨已在私下里向其承认了与曹郁的男女朋友关系,并表示,“离婚之后,我总是要开始新生活的,有新男友也很正常,我也不想再藏着掖着”。

  其实,姚晨和曹郁的关系浮出水面,并非突然。最先爆出姚晨离婚消息的博友“八掌柜”,就曾在离婚传闻被证实后不久又连发四条微博披露内情。“老凌确实跟TYF在一起了。但某种程度上,TYF也是受害者,纵然没她,也会出现刘一菲马一菲,请大家深刻理解掌柜这句话。”“至于大姚,还是那句话,这是走红必然付出的代价。她也的确有了新的交往对象,既不是孙红雷,也不是导演陈奕利,而是著名摄影师CY。”当时,就已经有网友“八”出,这位著名摄影师CY,就是曹郁。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是去年在合作电影《爱出色》时擦出爱火花的。在去年10月上海的一次评选活动中,曹郁公开盛赞姚晨是“心目中最美的封面女郎”。据上海《新闻晨报》报道,姚晨与曹郁交往,身边的朋友都知道。看来,在未离婚之前,姚晨的身心已经不在凌潇肃那里了。那么,不再藏着掖着的姚晨新欢终曝光,又给了我们哪些暗示?

  首先,娱乐圈里上演的夫妻恩爱戏码,我们不要轻易被忽悠。这就如同最近火爆的《宫锁心玉》里的杨幂与冯绍峰戏里相爱戏外也暧昧到令大部分粉丝相信了他们是因戏生情,还送了好多祝福给他们,可结果呢,《宫》剧一结束,杨幂便公开发表声明,与冯绍峰只是哥们。害得粉丝们空欢喜一场,然后有上当的感觉,继而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

  其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凌潇肃曾说过类似于离婚原因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这样的话。至此,我们也该终于明白,之所以是他们自己最清楚,那就是两个人都已心有所属,既然如此,好聚好散倒是比较合适的选择。于是乎,他们的离婚并未闹腾多久,两个人还一致对外发表声明,声称对方永远是自己最亲的亲人!

  最后,姚晨新欢曝光也最终说明了,姚晨是在离婚之前便已红杏出墙。尽管是在得知凌潇肃与唐一菲绯闻是事实之后,却也足以证明了姚晨不甘寂寞。看来,混迹娱乐圈的夫妻,要么两个人一起红,诸如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妇;要么红透半边天的学会低调,在公共场合处处给半红不紫那一方尊严和主导权,比如王菲与李亚鹏!与此同时,也在告诫娱乐圈里的情人和夫妻,幸福是经不起高调炫耀的。所以,但愿姚晨这次学会吸取教训,别再妄自菲薄地一路高调恩爱下去,到最后,再玩一把毁掉幸福的游戏,那真是太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