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廖小利:周冬雨挎名包坐豪车是赶考还是走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声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文/廖小利

  6月7日天是全国高考第一天,与全国900多万考生一样,“静秋”周冬雨也在这一天迈进了高考的考场。3个月前,周冬雨已经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考试,只要通过文化课考试这一关,就能踏入她梦想的北电。

  按理说,在高考的考场上只有考生,没有明星,任何考生都是平等的,周冬雨当然也不例外。话虽如此,可无论是名气还是影响力,周冬雨都已不是一个“普通考生”那么简单。作为谋女郎,周冬雨已成了母校最好的名片,母校也对她分外照顾。

  2011年7日上午,估计全国各地许多考生都早早地在考点外苦苦等待着,没到时间是不准进入考场的,但有一个考生例外,她就是“谋女郎”周冬雨。7日上午8时许,一辆白色的马自达轿车直接开进了石家庄十二中考点。

  “谁这么特权,可以提前进入考场?”“周冬雨!”正当一些家长要抱怨时,有眼尖的同学突然发现汽车里面坐的是周冬雨,尽管周冬雨的车停靠位置距离校门足有数百米远,但还是有不少考生粉丝围挤在校门外希望一睹“谋女郎”芳容。据前来送她考试的小姨介绍说,选择这种方式进入考点是怕给其他考生带来影响。

  从豪车里走出来的周冬雨,戴着黑框眼镜,白色圆领长衫,外罩黑色修身阔口马甲,下身黑色紧身裤,挎着一个浅色印花手袋,尽显明星范儿。我注意到,周冬雨手上拎着的包是Marc by Marc Jacobs 名牌手袋。呵呵,这架势,不像是来参加高考的,而像是来走秀的。

  笔者认为:周冬雨虽已年少成名,但她毕竟还只是一名高中生,她也只是全国900多万考生当中的一个。尤其是在高考这样一个彰显公平正义的平台当中,周冬雨更不应有什么特权而言。然而周冬雨是坐着豪车、拎着名包高调参加高考,这显然与她的高考生身份不相符。

  希望周冬雨在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保持“静秋”山楂树般的清纯,不要在名利中迷失自己,最后祝愿周冬雨在2011年高考中旗开得胜,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田智钢

热词:

  • 周冬雨
  • 豪车
  • 走秀
  • 赶考
  • 搜索更多 周冬雨 豪车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