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廖小利:张柏芝拿王菲当证人太不厚道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2: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声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传闻扰攘一个月,日前终于有突破性发展。当事双方沉默了一个月,突然间相继发声,且话说得一个比一个猛,和好已不可能。据昨日出版的《明报周刊》报道,张柏芝之所以不再挽救婚姻,是因为其代表律师已正式收到谢霆锋律师发出的离婚文件,且谢霆锋已签字离婚。

  种种迹象表明,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几成定局。在我看来,夫妻是这个世界上最奇妙的关系。夫妻恩爱时,都视对方为自己生命中的全部,一旦反目则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目前的谢霆锋与张柏芝正是如此。

  我们一定忘不了,首度成金像奖影帝时的谢霆锋向太太深情致谢的情景,紧抱身边的太太张柏芝,张柏芝随即哭成泪人。然而时过境迁,当初的美好不再,取而代之的是谢霆锋与张柏芝互下战书,痛批对方,难道当初这一切都是假的吗?

  有意思的是,在挽救婚姻无望之时,张柏芝竟然将谢霆锋的前女友王菲扯进来了。张柏芝直言,自己并不记恨查小欣,反而感谢她让自己“醒”过来。为了证明自己并非“狗急跳墙”而说些假话来回击,她还拿王菲当“证人”,“谢霆锋有多假,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王菲)最清楚。但是,王小姐(王菲)比我聪明,会自己抽离,我醒悟得太晚了。”

  谁都知道,有过两段失败感情的王菲好不容易找到了真爱,从近日李亚鹏发微博大秀夫妻恩爱图片就可看出,王菲正享受着爱情的甜蜜。无论如何,张柏芝都不应该打扰王菲平静的生活。

  说实话,本来我还有点同情张柏芝,不过她现在竟然拿王菲出来作证让人觉得太不厚道了。自己的事自己解决有必要把别人拖进来吗?这个男人怎么假,都是当初她自己选的啊。嫁错了,怪谁了,只怪自己太弱智,眼力太差、太好哄?既然嫁错了,又何苦拼命生孩子呢?张柏芝似乎忘了,是她,亲手将谢霆锋从王菲的怀抱里夺过来;又是她,一次又一次的在电视上表示,她嫁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现在,又是她,公然揭开了这男人的真面目。

  张柏芝没有想到,令她受伤最深、爱得最烈者,都是谢霆锋。作为一个局外人,我认为张柏芝在数落谢霆锋的种种不是的时候,是不是也应该检讨一下自己,毕竟她是以小三的身份和谢霆锋修成正果的,自从小三转正后,张柏芝还亲手制造了艳照门、合照们等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这些都是一个男人无法容忍的。

  当爱情走上绝路,没必要苦苦挽留,懂得适时放手也是一种解脱。人的感情是一种非常奇怪的东西,既然已经逝去,那就说明,肯定有某种深刻的东西破坏了其美好,若是追回的时候,那些曾经破碎的裂痕便会突显出来,稍一牵动,便惹得人肝肠寸断。因为裂痕一旦出现,是难以修复的,即使修复,有一天再次出现矛盾的时候,往往会使彼此伤得更深。

  一段感情最后这样收尾,不一定只有一方有错,没必要互相揭短指责对方,再这样互相“揭露”下去,受伤害的只有两个孩子,希望谢霆锋和张柏芝俩人别闹了,实在不行就好聚好散吧。

责任编辑:田智钢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