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英媒:中国网坛女皇李娜遭遇“淘汰”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英国《卫报》6月23日文章,原题:李娜迷失,利西茨基获胜

  中国人的时代还没有到来,或许不是今年。李娜以6∶3、4∶6和6∶8的比分告负,创造了今年温网的第一个冷门。很显然,巴黎的胜利产生了化学变化,当李娜踏上温网赛场的那一刻起,她就是一位冠军,同时也成为其他人的目标。她说:“我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没感到任何压力。但对手们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她们会感到没什么可失去的。”

  尽管是首位出局的大满贯赛事冠军,但李娜仍将满怀信心地返回中国。在离开英国之前,她被问到自己的成功会对中国3000万球员带去何种影响。她回答说:“他们无需复制我的经历。终有一天,他们会超过我。我认为现在中国的女选手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有一天男子选手能够大步跟上。”(作者保罗·海沃德)

责任编辑:田智钢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