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外媒:中朝纪念友好条约签订50年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共同社平壤/北京7月11日电】在中国和朝鲜纪念《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缔结50周年之际,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呼吁加强与朝鲜的经济关系。

  据新华社报道,张德江10日在平壤与朝鲜内阁总理崔永林会谈时谎,中方愿与朝方一道……努力保持双边贸易稳步增长,促进相互投资,推进重点合作项目。张德江称,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是两国共同面临的重要任务。崔永林感谢中方对朝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他还说,双方应不断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

  张德江于lO日至13日率领中国代表团访朝,纪念《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50周年。

  10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和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在北京出席了朝鲜驻华使馆举行的《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50周年纪念宴会。

责任编辑:田智钢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