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外媒:邓文迪机警护夫成“焦点人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邓文迪飞身护夫。新华社\法新社

  路透社纽约7月19日电】为了卫护耄耋之年的丈夫鲁珀特·默多克,邓文迪今天掌掴抗议者,成了意想不到的英雄。

  邓文迪现年42岁,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她出身于中国的中产阶级家庭,嫁给了全世界最有权有势的媒体大亨。她毕业于耶鲁大学商学院,酷爱瑜伽,曾是新闻集团的雇员。

  正当英国议会的专门小组紧锣密鼓地展开质询时,一名男子突然把一个盛有剃须膏的盘子扔向默多克。这时,邓文迪的反应速度超过了默多克身边的所有人,其中包括默多克的儿子詹姆斯。

  她从丈夫身后的座位上跳起来,掌掴袭击者。世界各地的无数观众正通过电视了解《世界新闻报》电话窃听丑闻的最新进展,都目睹了这—场面。

责任编辑:田智钢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