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美媒:美债危机令军方担心拖欠军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美军新闻处网站7月30日报道】题:预算难题是驻阿美军最关心的问题

  削减预算———而非作战问题———是驻阿富汗士兵和海军陆战队员最关心的问题。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海军上将迈克·马伦目前在与驻阿富汗各地的美军举行会谈时,被接二连三地问及美国债务危机和今后军人利益等问题。

  马伦对坎大哈及另一处基地的军人所作出的牺牲表示感谢。在两场会谈中,他都强调改变的效果,以及需要为突如其来的改变做好准备。他还强调各个层级上领导能力的重要性。

  然后,他坦诚接受大家的提问。两地的士兵和海军陆战队员都对债务谈判表示关注。马伦说:“讨论实际上围绕通过法律手段提高债务上限,这样美国就能付账。”他说:“我的确不知道如果我们违约该怎么办。”

  退伍军人和社保金领取者的薪金支票由美国财政部发放。马伦说:“这是政府领导层必须要解决的事情。我真心希望我们不要走到那一步。但我认为,在这里的行动和在世界各地的行动———至少肯定在短期内———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田智钢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