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孙传章:“提货姐”,你想害死你的老公啊!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一名微博名为“朵太lynn”的上海网友,昨日晒出自己老公年终发放的各种提货券,食品券,大赞作为公务员的老公给力,该微博瞬间引起轩然大波,过10万网友围观。成都晚报记者辗转联系上“朵太lynn”后,她却自称一切都是因为“无聊”虚构出来的。(1月19日《都市晨报》)

  “老公给了我几千元海鲜提货券,近千元水果和泰康食品券,自己也有几千元年夜饭半成品套餐,市政府真给力,公务员就是色(可能是好)……”

  “提货姐”,你咋这么蠢!你是不是想害死你的老公?这个让很多人羡慕嫉妒恨的问题,怎么能把它暴露呢?

  你知道吗?你这一暴露,竟然有10万网友围观,这可不是小事,这牵动了整个社会,也刺痛了无数公众的神经。公务员的收入和普通群众的收入已经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这又把各种福利暴露在阳光下,更让民众看到公权特权所制造的不公,给民众造成的焦虑和伤害。同在一个社会,同过一个春节,少数人愁东西吃不完,多数人愁没有钱买,自己创造的财富,成了少数人餐桌的饕餮。

  你这一暴露,你的老公压力可就大了,领导说不定要找你的老公谈话,要批评你的老公没有做好保密工作,不该让你在微博上乱说一通。在单位里,会有很多人会对你老公进行指责,这牵扯到大家的福利,你这一暴露,以后的节日,领导还敢给大家发东西吗?领导也害怕,肉落千人口,罪落一人担。说不定领导会要受到上级批评的呀!

  “提货姐”,你自己的压力也不小啊,被网友围观害怕了,你说这一切都是“是虚构的!是假的。”一会说“老公发提货券”的事儿都是自己编的,一会说“老公” 也是假的,这些谁能为你证实是假的?你犯的是一个无知的错误,你以为那微博只有你的朋友之间能看到,没想到很多人都能看到。

  你说你以后不会这样做了,这个我相信。

热词:

  • 老公
  • 提货姐
  • 微博
  • 少数人
  • 海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