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俄媒:美侵略性政策将迫使俄中联手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俄罗斯军事观察网1月27日文章,原题:西方专家认为,美国的侵略性政策将迫使俄中团结 美国侵略性越来越强的外交政策远未得到该国所有人的认同。在独立的媒体界,时常可以见到谴责华盛顿计划的文章,称美国的目的是要瓦解正常的国际生活。


  思维健全的美国公民对官方用来吓唬他们的众多威胁表示怀疑。当局企图用这些威胁来为增加军事开支找理由,这对任何人都已不是秘密。所有人都明白,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大幅增加军事开支可能导致广大民众的物质生活状况恶化。


  许多美国专家认为,对伊朗的经济政治压迫是一种严重的政治妄想狂的表现。他们同时还断言,即便又出现一个核国家,其所构成的威胁也将远远小于一场大规模的完全有可能转变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地区冲突。


  一些美国专家认为,美国当前的政策把政治野心提到了一个不可能的高度,迫使当局追求对世界的统治权。政治学家对历史所做的比较分析表明,患有自大狂的政治力量通常都不得善终。


  美国的一些独立媒体经常对美、俄、中三个超级大国的政治活动进行分析比较。它们得出的观点是,无论俄罗斯还是中国都对美国当前的全球政策表现得相当克制,但这不会长久持续下去。因此,华盛顿官方鲁莽的军事化政策将迫使俄中团结起来对付共同的敌人。那时,世界政治游戏中的新力量配置将催生大量有意思的组合,它们各自都将得到发展,美国将会非常后悔没有及时克制自己的超级野心。


  美国经济和政治学家威廉·恩达尔关于这些问题的思考发人深省。他深入研究了英美全球主义的起源以及美国扩张与英国扩张的心理差异,还对许多与石油和美元相关的国际阴谋进行了揭露。现在,他预言美国将遭遇彻底的政治失败。


  恩达尔认为,五角大楼当前的政策鲜明地揭示了美国的心理特点。美国的全球主义者已习惯扮演救世英雄的角色,总是惦记着在全世界建立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问题。


  美国扩张的另外一个显著特点是全球主义者与世界金融集团的固有联系,后者实质上已控制了整个世界。在为自身繁荣和继续扩张建立起联邦储备系统后,美国最高统治阶层迅速沦为这一系统的人质和奴仆。


  在对奥巴马的所作所为进行了分析之后,恩达尔得出结论:与往届美国总统一样,他也是“世界金融塔尖”安插的人。由于人们在厌烦了布什咄咄逼人的好战之后需要一个外表热爱和平和仁慈的领袖,于是选择落到了奥巴马的身上。


  恩达尔认为,唯有推翻“金融塔尖”、废除美元货币体系并放弃侵略性外交政策才能拯救美国。不过,在他看来,发生这种出人意料的良好转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因此他认为,使世界免遭第三次世界大战和经济混乱的途径就在于俄中联合起来反对美国。

热词:

  • 俄中
  • 政策表现
  • 侵略性
  • 外交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