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新闻1+1:跑好这一棒,让未来变得更好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0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核心提示:

       国家总理温家宝:

       记者朋友的每一个问题,整整三个小时了,是不是可以结束了。

       解说:

       昨日两会闭幕,今天温家宝总理三个小时的记者见面会引发热议。

       国家总理温家宝:

       在我任职的最后一年我们政府将做几件困难的事情。

       解说:

       五件大事一定要做,收入分配体制改革破冰,民间金融改革破冰,农民承包地财产权必须保障,教育经费占GDP4%的目标必须实现,这是本届政府在任期最后一年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新闻1+1》今日关注,未来的一年困难与希望。

       保护消费者权益取决于一年365天地常抓不懈

       白岩松:

       您好观众朋友,欢迎收看正在直播的《新闻1+1》,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那么我注意到一如既往,今天的很多媒体依然不管是电视还是报纸,拿出大量的时间比如晚会、报纸会拿出大量的版面来去做这个日子里头该做的事情。但是我观察了一下,身边按理说消费者,也就是说普通的老百姓对这个日子是越来越相比于以往淡然了,不像以前那么的投入,也看节目但是顶多以看节目的方式,觉得哪个节目比较好玩,又曝光了谁等等。很多人觉得,我们的消费者难道不重视这一天了吗,我倒觉得是一个进步。因为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明白这样的一个道理,一年如果仅仅靠3•15这一天,能把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益得到很好的保护的话,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它取决于一年365天每天都非常真正地常抓不懈,这样不管食品安全还有产品质量等等很多的方面,才能让我们消费者的权益真正得到保障。这就是一天和一年的关系。

       今天我们的节目并不是要做这个主题,但是关键词却与“一天”和“一年”紧密相联。一天指的是昨天温家宝总理的记者招待会,而这一年指的是本届政府还剩下的最后一年的时间,都会做哪些事情又跟我们的生活又发生什么样的关系,来我们一起去关注。

热词:

  • 总理
  • 温家宝
  • 记者招待会
  • 两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