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民进党不以“扁”为耻,反以为荣?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台湾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民进党参选党主席的5人中,有4人支持“特赦陈水扁”。台湾《中央日报》网络版今日发表评论指出,竞选党主席,以声援刑事犯人为政见,还敲锣打鼓,说明民进党是一个不敢面对是非的政党。民进党出了一个这样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应该感到羞耻才是,怎么反倒视他为英雄呢?

  评论摘编如下:

  民进党参选党主席的5人之中,有4人支持“特赦陈水扁”,4人之一的许信良还呼吁列“特赦陈水扁”为共同政见;为张声势,5月间要发动游行。

  陈水扁贪污,是个司法案件,有些案子已定谳,有些还在侦办中,但不论结案未结案,内容都是贪污。贪污之人,难道值得支持他吗?值得声援他吗?值得为他作后盾吗?民进党出了一个这样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应该感到羞耻才是,怎么反倒视他为英雄呢?

  如果陈水扁的犯案被冤枉或起诉侦审不公平,声援他还算有理。事实上,他罪行明确,对他起诉和侦审一切依照法定程序,甚至他多少还受到一些礼遇和优待。

  许信良等人喊出的口号是:“陈水扁坐牢就是侮辱台湾人。”陈水扁是台湾人,但台湾人并不等于陈水扁;绝大多数台湾人守法,陈水扁不守法;绝大多数台湾人兢兢业业工作赚钱,陈水扁却利用职权贪台湾人的钱。

  竞选党主席,以声援刑事犯人为政见,还敲锣打鼓,说明民进党是一个不敢面对是非的政党。它不敢站在大众之前,只敢躲在它自制自造的围篱里,和他的基本盘互相吆喝,互相取暖,自鸣得意。

  这群人硬拗说:“‘特赦’陈水扁,是为了使族群融和。”这是蒙着眼说瞎话,因为陈水扁贪污受司法惩罚,多少人为之大快人心,表示司法尚有正义。若犯法却不必受罚,还成为“英雄”,有人咽得下这口气吗?族群融和得了吗?

热词:

  • 民进党
  • 党主席
  • 特赦陈水扁
  • 中央日报
  • 贪污
  • 政见
  •